[10/3 17:36更新]

我剛剛已經把國文第四課題庫寄給各位了!

我知道這個星期給你們很多題目,

但沒辦法,要月考了...

你們要利用這些排山倒海而來的練習題訓練你們對各科的應試能力!168.gif

加油,今天晚上睡覺以前說什麼都要寫完地理的題庫(因為明天要週考)!

另外三科裡面至少也還要選擇2科寫完!

這是你們上國中第一次月考,好好拼!只許勝不許敗!加油加油!

====================

如題,

請大家告訴大家。

國文的題目要再慢一點,

因為我還沒念完我要寄給你們的第四課,

所以只好拖稿....133.gif ....

請晚餐過後再上網收吧......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整理拔河比賽的照片了...167.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