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22:25 補充]

有些人反應下載到壓縮檔而無法使用,

請注意:

我總共寄了六個檔案給大家,

有些信箱系統會有個"全部下載"的點選連結,

請不要去點它!

試試看一個一個下載,這樣才能下載到正常的word檔。

有問題再說吧~~一開始總是會有些trouble,

寄過幾次後大家就會上手了:)

 

[10/2 20:51 補充]

我在下午三點多時已補寄"真的有題庫"的email給大家囉~~

請大家再收一次信確認一下好嗎?

如果有人真的還沒收到再留言給我。

我明天中午還會寄生物和國文的練習題,

請放心我不會再北七到寄國王的題庫給大家了XD

(比較慢留email給我的人你們的地理數學題庫會在明天一起寄發)

[10/2 15:31更新]

哈哈~~我這個阿呆剛因為趕著出門所以只寄給大家國王的題庫...resserver_058.gif

已經補寄更新版囉  

(生物和國文的題庫明天中午後會寄發)

==========================

地理L1+數學1-4題庫已寄發,請大家收信!

若有漏信的請趕快留言跟我說~~我會再補寄!

另外,以下這幾位孩子我還沒看到你們的email,

麻煩趕快留下你們的email,還有一定要留下名字:

洪偉明、蔡嘉升、曾祥桓、蔣德誠

(這4位請盡快留下email....

 居然還有4位沒留給我= =" 真是該打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