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國一1的寶貝們:

這兩天我又再改我還沒改完的週記,

雖然能看到你們很用心地在週記上說說你們心裡的話讓我很開心

但我必須承認四十幾本週記改起來像惡夢一樣249.gif ....

因為你們很用心地寫,所以我也很用力地回應!

結果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改完十本..133.gif

(不過話說好像有人還沒有交...= =")

 

我覺得我最近老是一副很累或是要找人算帳的樣子,

那多半是因為我心裡面煩惱擔心的事實在太多了....

有點超過我能負荷的量了 1315447256.jpg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們或是我變得不好玩了,

我其實只是累了...140.gif

 

我每天要做的大小事情多到我數都不敢數,

從念書、出題庫、做講義考卷到整理、上傳相片到編舞等,

真的把我的時間佔滿滿~~

從開學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沒有有好好休息過。

所以雖然大家都很想看相片,我也很想整理好趕快上傳給大家看,

但事情總有輕重緩急,

我總是會把跟你們課業有關的事項放在「娛樂類」的事項之前,

所以很抱歉總是讓你們等相片等很久180.gif

不過大家放心,畢業前一定看得到的~~~哇哈哈哈哈236.gif

 

另外,我必須跟大家說:

班上現在有幾位同學比較常讓我煩惱、憂心,

請大家幫幫他們。

同學朋友的相處之道不是下課時打鬧說笑就好,

當你的同學行為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時,

你是否可以提醒他/她一下?

例如說:

當你某位同學功課老是缺交,

你是不是可以提醒他一下,

跟他說句

「你XX科的作業還沒交喔!XX前要交別忘了!再不交我揍你喔!

或是關心他常沒交功課的原因,你可以問他:

「你好幾科功課沒交耶!有沒有需要幫忙的?最近怎麼了嗎?再不交我揍你喔!

如果大家都能幫忙多關心支持身邊同學,

就可以幫老師減少一海票要操煩的事,

你們同學之間的情誼也會越來越深厚,

班級的氣氛也會越來越融洽團結,

我也不用一天到晚要找人算帳,不是嗎?


以後我每週或隔週我就會在blog寫一些心裡的話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聽一下你們老師的心聲,

也能好好地思考、不吝給予回應~~

就這樣,I love you all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