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憤怒地提醒過大家以後,

很多人的作業寫得越來越棒了!116.gif  

已經出現了好幾個 A和 A+,

品怡靖雯在7/6-7/7的作業中都寫出超完美答案!100分啦.gif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還有好多人似乎

已經遺忘有線上作業這回事(有沒有這麼混啊...  097.gif  ),

7/29的大說線上作業題目我等一下就po上

請大家利用開學前兩天快完成吧

※ By the way, 我會稍微調整作業評分的分數,

   有興趣的人請回去看"線上作業評分方式"那篇文章吧!

======================================

[以下是看完幾個人的作業後的憤怒提醒166furious.gif  ]

1. 請記得用痞客帳號登入再留悄悄話

    若你不登入然後直接留悄悄話,你就看不到我回應給你的成績。

2. 請看清楚題目要你回答些什麼

    如果人家要你寫出片語加造句,就請不要只寫其一

3. 請把你的答案一次在一個回應欄中回答完,而且每一題都要作答

   (除非你寫的是進階空英作業才可以挑題寫),

   不要一題回應一次。不符此規定的作答我一律刪除。

4. 另外,大家都學過文法吧,也學過時態是嗎?

   請注意你們寫的每個句子的時態,

   現在簡單式該加s要加s,或者你要用過去式也可以

   請不要造一堆完全看不出時態或錯誤百出的句子

    像be good at +N/V-ing 這東西我們講了幾十遍了,

   到現在還是有人在寫錯,真是讓人吐血內傷.gif  !!


開學後我會把所有人的悄悄話都轉成公開狀態,

讓大家互相欣賞一下彼此的作業。

請不要因為它是線上作業就不認真作答!Please try your best.

By the way,

目前作業寫得最棒的是語欣讚.gif  

但有另外兩位的作答即將被刪除

(因為你們分兩次回應造成我批改上的困擾)。

快開學了,請密切注意班網上的作業及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