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各位自行到MyET的官方網站下載安裝軟體(免費),

安裝好後它會自行在桌面產生捷徑。

點進去後你一開始會看到這樣的登入畫面↓↓

登入畫面.jpg    

申請完帳號並登入後就會進入下一個畫面↓

登入後第一畫面.jpg 

因為大家並沒有購買課程,所以請往下找免費體驗專區↓↓ 

找到免費體驗區.jpg  

然後請先找到大家說英語的體驗課程↓↓

找到大說及空英體驗.jpg  

假設我們先點選進大家說英語「開學了!」,你會看到以下畫面↓↓

點入體驗文後第一畫面.jpg  

OK~~可以準備試玩了!點入單句練習後會出現說明畫面↓↓

點入單句練習後的說明畫面.jpg  

進入單句練習區後,就可以點選句子聽老師的標準發音,

選取句子聽老師發音.jpg  

(接下來請參考圖片上的文字說明)

學生念完後系統自動評分.jpg  

進階指示視窗1.jpg 進階指示視窗2.jpg  

OK~~若你每句都練習完後,請點選右上角"回課文"↓

單句練習完後點選回課文.jpg  

再進入自我檢定區(像給自己考試一樣)↓

點自我檢定的畫面.jpg  

開始自我檢定的畫面.jpg  

每句都檢定完後會進入以下畫面↓↓

自我檢定結束的畫面.jpg        

 自我檢定結束的畫面2.jpg  

(魚堡是你們瑜姐在MyET的暱稱

top 10 畫面.jpg

   

就這樣~~很簡單吧!

請你們先用大家說英語的兩篇體驗文試玩看看,

檢定過後可以在這篇文章下的回應欄告訴大家你體驗那篇文章、

檢定分數多少喔!!

※每個人都要試玩,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用這套系統

   做為評量各位英文口說能力的工具!所以不要打混,快認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