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一年一度重大活動「生命探索」表演音樂的候選名單,

請大家認真聽過每首歌再決定,

千萬不要亂投或把自己珍貴的一票讓給同學!

另外,因為我們是要「跳舞」,所以音樂的節奏感跟律動性也很重要

請大家不要以「哪一首歌最好笑」來做選擇喔XD

===================================

    [城市少女 -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留白
作詞:陳婷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玉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放開你的胸懷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徐懷鈺 - 祕密花園]   

(找不到嵌入碼,大家要自己點下列連結去聽歌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12807&do=D

 

      [葉啟田 - 愛拼才會贏]    

*Bobo: 一時失志唔免怨嘆 一時落迫唔免膽寒
KT:那通失去希望 瞇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Bobo: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KT:好運 Bobo:歹運
KT:總馬要照起工來走
Bobo:三分天注定 KT:七分靠打拚
合:愛拚才會贏

*repeat

Bobo: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KT:好運 Bobo:歹運
KT:總馬要照起工來走
Bobo:三分天注定 KT:七分靠打拚
合:愛拚才會贏

      [五月天 - 軋車]    

是按怎阿花和阿嬌 攏無佳意我 我撇車技術一流 無人和我軋

是按怎學校的老師 攏無疼痛我 是不是ABCD看無 卡憨就攏免教

老爸老母歸工底罵 喋喋喋唸未知罵啥

是按怎哪會按呢 身邊的問題一攤

這時陣上好來去軋車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ㄆㄚ 最大

是按怎今日觀眾攏底打拍仔

逐家看我一個親像Super Sta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愈騎愈快愈爽我想欲唱歌

頭殼底飛 身軀底顫 風底吹我 心底流汗

是按怎那會這爽 要了解我的感覺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蔡秋鳳 - 飄浪的愛情]    

(一樣找不到嵌入碼,請自行點下列連結聽歌,謝謝~~)

http://sandy0714.myweb.hinet.net/290.htm

 

     [羅志祥 - 嗆司嗆司]   

 

請多指教 美女
五十億人難得遇見了我 你運氣還不錯
專情 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推薦自己
放眼沒人能比

遠遠就看穿你 不溫馴卻有一種魅力
我不是痞 只是很有本事有個性 能讓你動心 oh yeah...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最靠近
想愛我的數不清 我想愛的是你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看仔細 裝深情 假體貼 多得是蒼蠅
我沒有那種等級 讓你滿意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請多指教 美女
一看見你我就心神不寧 喔~ 我才不會忘記你
他們 缺少溫柔不夠幽默沒有體力
不可能跟我匹敵

你是天生明星 只是我也沒那麼容易
愛不是遊戲 給我機會表現 來讓你動心oh yeah...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就拉近
我的頭彩就是你 愛是高額獎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想約你 牽狗狗 逛河濱 吃碗芒果冰
我只有這點本領 逗你開心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有信心就要感動你 直到痛哭流涕
現在就打開 最強電力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最靠近
想愛我的數不清 我想愛的是你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看仔細 裝深情 假體貼 多得是蒼蠅
我沒有那種等級 讓你滿意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就拉近
我的頭彩就是你 愛是高額獎金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My Girl想約你 牽狗狗 逛河濱 吃碗芒果冰
我只有這點本領 逗你開心
不是Chance Chance而已

==========================================

請在文章下的回應欄位投票,

而且請記得註明你是哪位~~不要忘了!!

投票至星期日晚上十點,若有任何理由無法在這時間前投票,

請打電話or傳簡訊給我,

我希望最慢能在星期二中午公布當選的歌曲。

感謝大家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瑜姐 的頭像
    瑜姐

    立志中學國三1的部落格

    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